招生动态

关于我校对口、专升本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

发布者:zsb发布时间:2023-02-26浏览次数:25938

 

近日,有机构或个人利用互联网和社交软件,以淮南师范师院名义进行对口、专升本考前培训等虚假宣传并收取高昂培训费用,该行为严重误导广大考生和家长,侵害我校社会声誉与形象,在此严正声明:

1.我校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招生工作各项管理规定,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任何违规培训及招生工作,同时严禁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参与任何形式的考前辅导、培训。

2.我校招生资讯以淮南师范学院招生网(https://zsb.hnnu.edu.cn/)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为准,与我校招生网、公众号发布信息不符的,均为虚假信息,请广大家长和考生谨防上当受骗。

3.如有问题请广大考生及家长通过正规渠道咨询。

 

 咨询电话:0554-6863685、6863550(兼传真)

 淮南师范学院招生网:https://zsb.hnnu.edu.cn/

 微信公众号: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23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