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
淮南师范学院第22届学生社团文化展演圆满落幕

发布者:zsb发布时间:2023-04-18浏览次数:306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,繁荣校园文化,4月16日下午,学校在信息技术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第22届学生社团文化展演活动。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,全校66个学生社团负责人和社员代表近1000人参与本次活动。
本次社团文化展演中,各个社团积极展示自身的社团风采与独特文化,除常规歌舞节目外,武术、话剧及走秀等创新形式的表演引得现场掌声不断。不同形式的节目内容共同传递正能量,弘扬主旋律,展现了淮师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热情奋发的青春气息。曼妙的身姿,展现着青春的风采;动感的舞蹈,诠释着青春的活力;动听的歌喉,表达着未来的希望;激昂的朗诵,诉说着清澈的爱国情;精彩绝伦的武术,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……每一个节目,都有着无法言说的青春魅力。
本次学生社团文化展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、表达自我的舞台,更展现了学校社团精神及社团文化的魅力,展现了淮南师范学院学子高雅的艺术情操和良好的精神面貌。校团委将继续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化共青团组织改革工作要求,促进社团的全方位健康发展,不断打造多样化社团活动育人、育体、育心,做到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,不断促进学生健康成长、全面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