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动态

专升本 | 关于公布我校2023年专升本考试专业课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查的通知

发布者:zsb发布时间:2023-04-30浏览次数:22152


各位考生:

根据《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》相关规定,我校于2023年4月23日举行了专业课考试,现阅卷、统分核分工作已经结束,考生可于4月30日12:00-5月4日0:00,登录我校“专升本”报名系统查询分数。账号为身份证号(或考生号),密码为考生之前修改后的密码。如忘记密码或账号锁定,通过首页忘记密码自助修改即可。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“成绩查询”,进入成绩查询页面。

考生如对成绩有疑议,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。进入系统后点击左侧菜单“成绩复查申请”,上传填写后的成绩复查申请表(见附件),并于5月4日0:00之前按照要求上传系统,逾期不予办理。

查分限查漏改、漏统、错统,宽严不查。我校于5月4日上午集中组织成绩复查,复查结果如有误则反馈给考生,无误则不予反馈。

淮南师范学院2023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查分申请表.docx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淮南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3430